這星期五淑儀來台北出差三天~

但是因為他六日行程太滿,然後星期日下午五點多的車就要回台南了

所以只好約禮拜五的晚上~

原本想去吃N.Y的,但是聰明的我覺得NY今天應該會很多人

因此馬上想到另一間我想吃的餐廳

Goodday美墨餐飲!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訂位(現在要養成這個好習慣)

嘻~很幸運的有訂到位子,我還以為他們的生意沒有很好

結果在那邊用餐到一段時間後

也太誇張了!一直有排隊的人潮!

我們點的是義大利臘腸pizza的雙人套餐

和一份塔可夾餅的套餐

但是因為塔可夾餅一送來時我們沒有馬上吃

所以有點涼掉,也影響到口感

不過大致上來說還不錯吃啦!



另外pizza也不錯喔~

口味很道地(雖然我沒真正吃過道地的,但吃起來就是跟台灣味的不一樣)

這一餐居然讓淑儀破費了

沒關係~下禮拜還會再見面

我再請你吃好料的!

而且我們也該來規劃一下10月份的嘉義行~

傻妹有空也規劃一下~到時候要帶我們去哪裡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