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的腦袋和我的手腳是由不同部位在操控的

腦袋明知道那便當應該會很燙

但是手腳卻還是忍不住去將便當拿起來聞

難道聞便當這件事情比保護手腳還重要嗎?

在我的腦袋控制中心可能就是這樣想的吧!



中午的時候我的便當剛從微波爐中100度微波完成

當時我同事說有烤焦的味道,所以我的手去把熱騰騰還帶著水蒸氣的便當

拿起來聞,不料我的手就是被蒸氣給熱到,我的手感應到燙,所以

我的腦袋叫我的手要把便當放開,就這樣的指令,我的便當

差一點掉在地上,差一點讓我中午沒飯吃,不過也因為很奮力的去救便當

導致我便當裡面熱騰騰的韭菜就這樣貼在我的無名指上



我只能說:他X的,好燙!

馬上把便當安頓好後,狂沖冷水

吃完飯後,擦上神奇紫草膏

怎麼現在還是會痛啊?

我想史上應該沒有人比我笨吧!





為了聞便當而必須救便當,為了救便當而被便當菜給燙到手



如果去比蠢事大賽,說不定我可以一路過五關斬六將,然後勇奪第一名的寶座...





P.S 話說無名新的文章分類,很‧多‧餘

每次都要讓我找一個很不適合的分類勉為其難的放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