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媽念了一下沒大沒小

我狠耍賴的跟我媽說你沒聽過有一首歌

是這樣唱的嗎?:[沒大沒小~巴西歪妖...]

當時我唱完我自己也搞不懂巴西歪邀是啥麼鬼

不過好像連我媽也不太知道怎麼唱



後來我就問我媽知不知道哥哥爸爸真偉大怎麼唱

以下...就是我媽唱的:

哥哥爸爸真偉大..

名譽照我家..

為國去打仗..

當兵笑哈哈..

走吧走吧哥哥爸爸

家裡只有我最大..

只要我長大...



真是笑死我了~倒數第二句真的很妙

完全就是適合死小孩唱的

哈哈哈哈!!



總之光是這兩件事情

就讓我笑到流汗了



沒大沒小歌詞重現(原來這是胡瓜的歌)






沒大沒小 放肆的情調 可以讓我能過得更好

沒大沒小 把悲傷放掉 這樣的世界會很熱鬧



沒大沒小 有一點撒嬌 看看我到底 重不重要

沒大沒小 我只是想要 在你的心裡當個主角



生活沒有什麼特效藥 只有你能治療你的煩惱

不要以為我只會開玩笑 那是不想被遊戲規則套牢

能快樂的方法我有好幾套 就要看你敢不敢跟我要

靠近我就能找得到擁抱 趕快把心事往我的心裡倒



有時候想想好笑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我就是你放鬆心情唯一的頻道



(有時候)沒大沒小 放肆的情調 可以讓我能過得更好

沒大沒小 把悲傷放掉 這樣的世界會很熱鬧



口白:

我說沒大沒小 我有一點撒嬌 看看我到底是重不重要

沒大沒小 我只是想要 在你的心裡我當個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