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下班回到家都還是會開電腦上MSN

而MEETHEER的組員們卻都不會再線上

原因是在公司一直用電腦

回到家後完全不會想要用!

當時我還蠻不能體會的,因為先前都還是會

一回家就開電腦,整個就是有離不開電腦的症狀



但是!但是!現在的我回到家裡之後

反而開始會"懶"的開電腦

"懶"的上MSN,只想看電視

或是出去走一走



最近有近期目標

那就是學開車

台北學真的好貴喔!

早知道我就在台南學一學了

我媽建議我找離家近一點的駕訓班

這樣可以省去時間及交通路程

雖然學費會多一些

但是至少不用舟車勞頓



後來想想,我媽說的蠻有道理的

所以我應該會去濱江駕訓班學開車吧!

有想去的跟我說ㄟ



寫到最後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