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撥電話給爸爸

爸爸問我這星期五可不可以回家

因為阿嬤住院了 希望我可以回家幫忙照顧阿嬤

聽到這邊 我整個人哽咽

爸爸問我的時候 我差點要哭出來了 

最後我說答應我爸爸要回家幫忙照顧阿嬤

掛掉了電話 我眼淚就停不下來了

聽到阿嬤住院 就很難過

阿嬤的腎臟有問題 心臟跟肺也因為感冒而有了毛病

她已經70幾歲了 我希望她可以趕快好起來



我相信阿嬤一定會好起來的

因為她是我們家的阿嬤

會跟我一樣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