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廣週活動的第一天

時間過的很快...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大家滿心期待的要接下系學會

一年後的現在..我們已經要從系學會功成身退了...



實在有點感嘆的感覺

這一年...在系學會學到什麼?..

我想應該是執行力吧...

什麼都很趕...都要在百忙之中..

大家橋時間開會..

橋時間做道具..

雖然不知道究竟做出來的東西..是否被批評的很慘?

也許多少都會有吧...

但終究那是辛苦的結晶....

大家就笑笑的接受一下吧...

感嘆系學會要交接之後



該來進入標題的主題了...

我跟舒華組成『強強滾』隊

我們對上了宗傑學長和小馬學長...

剛開始我們打的還蠻順利的...分數也不會太難看..

但是到後來...學長急起直追..

我們出現洗溝的的現象..

分數就此拉開了距離...10次比下來..

我們以低分47分輸掉了...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很好玩...開學後就沒打過了

現在一打..就手癢起來了..

比完後 我們自己忍不住也去開球道來玩



沒想到...成績真不錯...

我自己一個人居然打了101分...

其中還有全倒呢!開心*

今天整個一心保齡球館都聽

的到我們的尖叫聲、 歡呼聲還有勝利的擊掌聲...

很棒的一個活動...進來第三年第一次參與保齡球大賽..

哈哈..我打算明年還要參加...

今天主任、莊老大、謝宗霖老師、國偉老師都有來..



整個活動好不熱鬧!!..

唯一缺憾..我們沒帶相機

但我希望...我用文字可以記下一切..

好讓日後用來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