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牆事件。。。

(一)

早上去聯合醫院體檢真的狀況很多,先是沒帶照片然後飛奔趕回家拿(因為時間只到11點)

結果發現原來駕訓班給的卡上面也要先貼好照片,記得那時候駕訓班的歐巴桑跟我們說

照片要貼頭髮有塞耳後的大頭照,噢...shit(plz forgive me),我回家拿的照片是我大學學士照

整個頭毛就是包住我的臉啊!哪來的塞耳後...

而且駕訓班的卡要先貼照片還是體檢醫生跟我說的,醫生還跟我說櫃檯旁邊有快照趕快去拍

(馬的...那我剛剛飛奔回家拿錯的照片是為了什麼...plz forgive me again..),好了,只好用超快

的速度跑去拍快照,在等待別人拍好的同時,看了一下機台外面的說明,上頭寫著

一吋的照片有八張,適用於〝駕照〞,ok那待會就是要拍一吋的(我當實心裡是這麼想的)

結果換我拍完之後正準備要拿去裁剪黏貼時,居然才看到駕訓班的卡上面寫著要貼二吋的照片..

當時我的內心真的無言了,但也只好很無奈的快速跑去重拍,唉

今天體檢的過程真的很鬼打牆,原本只要兩百塊就可搞定的東西,我居然花了伍佰才到手

最好汽車駕照要給我拿到手啊!



(二)

今天開始才決定說要在檢定前假日幫到早上之後就去圖書館念書(這句好長,沒標點符號:))

所以在體檢完後,回家拿個課本就去行天宮圖書館了,到了那附近正好是日正當中的午餐時間

原本心中盤算著去7-11隨便買個東西吃吃就好,結果停好機車往前一走就看到特餐59元的義大利麵

好奇的看了一下牆上pasta照片,其實心中還在想著要在7-11買什麼,沒想到這間店的店員

居然用她的雙手對我招了一下,我野鬼打牆似的跟著走進去了,原本沒有要吃高檔義大利麵(相較於7-11他應該算高檔)

的說...所以就點了特餐;義式番茄蛤俐麵;出乎我的意料,好吃耶!

如果大家有經過環亞附近可以去吃吃看!份量也很夠,其他餐點的價錢也都蠻平價的







図書館へ行きました

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した



かんばってね!かお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