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絕對男友給看完了!真是好看啊!!!大力推薦!!

劇 名 :絶対彼氏 (絕對男友)

演 員:速水もこみち 相武紗季 水嶋ヒロ

主題曲:絢香 「おかえり」

劇情簡介:

速水直道將在富士電視《絕對男友》中擔任主演,挑戰"完美戀人型機器人"這一角色.而與之爭奪女主角的帥男公子哥將由年輕演員水嶋尋出演.大家正翹首以待這部充滿新人氣息的愛情喜劇.


一米八六的身高,"九頭身"的身材,速水直道超凡脫俗,渾然天成的容姿,與"完美的機器人戀人"這一角色十分相稱.

電視劇出自一部共有六卷,銷售額達165萬部的少女漫畫.天城萊特是一款新出品的戀人型機器人,而相武飾演的是一名公司的派遣員."天城萊特"不管發生什麼都是完美戀人,為了能永遠做相武的男友而拼命地努力著.一方面同公司的帥男公子哥也對女主角產生了愛慕之情。


速水直道表示,"只能按照程序行事的機器人,是如何覺醒,開始人間情愛的,我自己也很期待."直道剛在去年十月的連續劇《工作狂》中出演酷男,現在又再次以獻身精神挑戰新角色,想必他的影迷心中一定很期待.


另一方面,與直道演對手戲的水嶋尋在去年七月的電視劇《花樣少男少女》中也有出色表現.她表示要讓大家看到自己嶄新的一面.


另外,在機器人和公子哥之間舉棋不定的相武,對自己將要演出的三角關係也是充滿期待. "雖然要表現這個與機器人戀愛的角色有一定難度,但也因此覺得很興奮.雖然是另類的愛情喜劇,但觀眾們更關心的,可能還是機器人漸漸覺醒的純愛故事,以及其中的過程吧.



記得高中的時候就有在雜誌上注意到速水這個人,沒想到他現在變超紅的

搞不好我可以去當星探喔!!速水在戲裡是機器人,從原本的程式設定到最後

自我意識的覺醒,這一切或許是因為愛的關係吧!不過從另一個角度看

如果奈特(機器人的名字)最後沒有停止運作,那我反而會覺得梨依子似乎會

有點可憐,但是該怎麼說呢???他們兩個卻是互相愛著對方,或許她也很心甘情願吧!!



題外話.我發現創志(也就是戲裡的室長:本名叫水嶋ヒロ)跟松本潤還真是有那麼一點像,

但是我覺得水嶋比較帥ㄟ,他的眼睛是我喜歡的型~哈哈哈

看到最後也很替創志感到可憐,身為一個真人類,同樣深愛著女主角,卻輸給了一個機器人

應該會很令人不甘心吧!總之~是一部今年才在日本播送的日劇,如果要等台灣電視播

我想應該要等到明年初吧!~所以想看的人可以先再網路上一賭為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