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過的好像漫無目的卻又有一大堆目標想執行

像是日文這東西是我迫切的想要接著學的,設計的東西我可以自己多接觸

前晚睡前時,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寫東西了,或許可以每天設定一樣

商品給自己當作業,來磨磨自己的文案,而且還可以當成作品集也不赖!!



最近出了幾部不錯的電影,都是讓我蠻想看的像是追風箏的孩子,

潛水鐘與蝴蝶這兩部是我最想看的,感覺這兩部片賦予我們的意義是

非同小可,看過這兩部電影,一定也都能從中獲得些什麼,無奈我這個月

已經沒什麼錢了,只好寄望有人會請我看電影了(哈哈哈!!)



1.背日文

2.練習寫文案

3.設計

4.睡覺



是我目前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