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阿BU兩個人都好忙好忙

他忙著編照片 編產品

我忙著找每首歌的詞曲作者

因為我們公司都是向國外的唱片授權比較多

所以每首歌的詞曲都是阿多仔所做的

也因為這樣 我今天都在不停的看著英文

都是英文的網頁 真的會讓人看到脫窗

在茫茫的英文大海中

我只想找到composer ,Author ,music by

類似這幾個字眼,話說是可以用Ctrl+F來搜尋

但是又怕放掉什麼重要的資訊

所以還是很少用那偉大的功能



進入這行業也一個月多了

這是個越來越不易生存的產業

我也很佩服跟我爸同年的董事長

堅持他的銷售原則

所以才在這市場上生存的很好

努力向他看齊 也努力向錢看齊

因為我們要存很多錢



哈哈哈哈!!!!



PS 剛剛一瞬間打死了在我面前飛來飛去的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