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又來囉@@

時間過得真快

感覺不久前才繳電費

沒想到新的電費又來了



這次的電費是368元



算還蠻省的



眼看我待在我的小套房的日子也剩不多了

就要回去台北了





小套房

不大也不小 採高挑設計

容納了書桌與高床

還有一個廁所



小套房

常常被我弄得髒

卻又常被我整得齊



小套房

我想

你想

小主人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