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錦儒的心得

也來寫自己的好了



其實雖然看我外表似乎很大剌剌

(其實事實上也是啦)

對於很多事情都是只要自己不喜歡就會不積極

例如像是數學~以前高中聯考我直接放棄數學

很帥氣吧!連挽救都不救!我國中就知道投資報酬率這回事情



為什麼說我很懶

雖然現代有手機打電話很方便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太喜歡打電話

也不喜歡打電話找朋友聊天

以前只有曾經跟屁文聊天聊到MS在一夜重播了三次

其他都是講很簡短的話

可能也是因為家裡的關係吧

我媽不喜歡我們用電話聊天

因為他覺得在學校該講的都講了

為什麼還有這麼多話可以講

所以有點造就了我很懶得打電話找朋友



即使我內心非常狂熱

喜歡找朋友一起去玩

一起去唱歌逛街吃東西等等的

但是很多時候都是在心裡想想的

也都沒有付諸行動

所以很懶的原因應該就是這樣吧











********順帶一提今天的事情*******

今天阿BU就要回台北了

所以趁一些時間帶他去吃台南的小吃

但是因為時間太趕了

導致我們好像在錄食字路口

吃完一樣東西就要趕快到下一個地方



從赤崁樓的冬瓜茶淡仔麵一路吃到安平

好可怕

我這兩天吃爆多東西的

可惜我跟阿BU不一樣

他是瘦子

我是個胖子



載阿BU去車站的路上

小風撞到路上的障礙物

結果害我重心不穩

犁田了....還好只是壓到並不是飛出去

我可不想要飛到運河去...

總之今年騎車更加小心一點(尤其屬牛的人)



而且我今天第一次被高跟鞋踩到腳指頭

非常痛  非常 非常



我知道阿BU來台南是為了散心

我也不知道最終他的心情是否真的有變好

不過我很盡力的讓你開心點啦~

這兩天我也不多問你些什麼

就是怕你會想起來

所以不管怎樣

就是那樣的一句話

如果止住會讓你快樂,就要趕快就此打住,留下最美的回憶



希望你每天都開心囉:-)





這幾天拍的照片過幾天傳上~費了很多精神

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