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班遊日,整個就很開心 啊~因為我們去劍湖山世界,

哈哈哈!豔陽高照加上一群活力十足的年輕人真是超美妙的呀!

還有抽交換禮物喔~錦儒抽到我的驚喜包,我抽到田希仁的SWEET禮物

(蜜餞、優格面膜、濕紙巾、衛生紙還有撒隆趴斯整個貼心啊!TKSㄋㄟ

大家準備的禮物都很奇妙,大趴的禮物很大手筆耶!是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

高成本啊~最後這禮物是由心妮抽到的!幸運阿~~

這次班遊其實很辛苦碗粿,策劃班遊、促成班遊、最後還兼導遊~

哈哈哈!愛你啦~~相信大家也都會對這次的班遊印象深刻

充滿回憶(碗粿如果看到應該會很開心吧),今天也算是突破了一些東西

基本上,我這人外表看起來像陳大膽,實際上遇到遊樂設施變成陳小膽,

但是!但是!我今天有坐晴天飛梭喔!整個超HIGH的啊~




一直狂尖叫,今天玩得遊樂設施裡面,最想要讓我一直玩的應該是兒童等級的

雲霄飛車,哈哈哈好玩啦!!





水噹噹濕樂園也很好玩,坐在後面的我鞋子都濕掉了~頭髮也濕了~不過還好有

吹風機,才不會出現高額頭局面。哇哈哈.....





~我愛班遊~我愛四公四A~我愛我的姊妹~我愛我的同學~我愛碗粿~



我只能說我們這群真是年輕人,回到台南肚子餓到不行~跑去吃麻辣火鍋,

好HIGH啊!叫了一堆東西,服務生應該嚇死了!想說這桌也太會吃了吧!

第一次吃麻辣火鍋吃到加兩次鍋底(還+鴨血跟豆腐),219吃得很划算



哈哈哈哈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大家應該都累到睡的很香甜~~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