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小我一歲的弟弟以及小我三歲的妹妹,一個射手座一個巨蟹座

感覺上巨蟹座似乎是脾氣相當好、相當顧家的一個星座,但也許是因為妹妹

正值青春期容易動怒,想想以前的我也是如此,再加上我是獅子座,脾氣更加

的暴躁,什麼都很急躁,不高興的就會生氣..也不太會想,但是或許是因為我

慢慢年長了,慢慢的在成長過程中,有了工讀的經驗,瞭解一些事後,反而

覺得生氣真的沒什麼了,應該是說許多事情只要換個角度想,就不會那麼的生氣了

這應該就是現在我的脾氣好的跟什麼一樣原因吧!



今天聽妹妹說他心情不好,其實心裡有點擔心,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弟弟

下載到了病毒檔,讓電腦必須重灌,兩人在電腦累積已久的檔案瞬間成為泡沫

一切又要再重來,其實我很不希望為了沒血沒感情的電腦在跟自己的家人生氣

何必呢?電腦也不會有所反應,然後自己又在那邊氣得要命...對吧!



就當作重新整理一次電腦就好了!不是很好嗎?生哥哥的氣是OK,但是真的不要太

放在心上,兄弟姊妹之間不就該和平相處嗎?其實這篇文章是要打給妹妹看的,我只

能說你哥也不是故意的,當然他的不小心是他的錯,你大可以提醒他下次不要亂下載

程式,以免中毒。別讓自己在那邊心情不好...從下午工讀到晚上11點也都很累了,

別讓自己心情上面還有其他的不愉快,好嗎?







姊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