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是另一篇以前寫的

))當時還是在HIT-FM聯播網聽了蜜雪兒的歌而寫的))by the way當時是16歲







曾經想到很遠的地方

記得你說過

你說我做不到這樣

(but I do it)

也許在那時我們都沒想得太清楚

太早下決定 感觸有點深

(now I come back)

或許你已忘記我

重新找尋你的45角度



有什麼可以留下

習慣你的白色上衣 可以帶走

不懂自己想什麼

只記得曾經到過一個陌生的城市

遇見了

陌生的人 卻找到了罕見的逃避思念

(so I come back)



也許我很賭氣 希望你相信 我始終愛著你

曾經想到很遠的地方

你說我做不到這樣

(but I do it)



在另一方的天空邊緣

看見流星墜下 突然想起

我們仍在呼吸 相同的翁器

不想再逃避思念

(so I come back)



希望你相信

我始終愛著你











『哈哈哈...真是幻想空間無限廣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Chen 的頭像
    Molly Chen

    ♡♡茉莉人生♡♡

    M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